永諾床墊-床墊工廠,桃園床墊工廠,龍潭床墊工廠

床墊工廠

床墊工廠推薦

桃園床墊工廠

桃園床墊工廠推薦
龍潭床墊工廠

永諾的LOGO取自古希臘睡神結合月亮、湖畔、星空,衍化出夢幻迷人的人氣息,象徵永諾製作的床可以讓生活變得更美妙!
永諾(You Know)取自諧音;給顧客永遠的承諾,這是我們對自我的要求,也是對顧客的保護!

永諾床墊

傳承30年的床墊代工廠

我們從桃園龍潭出發,一路走來,製造過無數讓台灣顧客滿意、讓我們感到驕傲的好床墊。
從香江名床到永諾床墊,二代接手經營後,因應時代潮流,我們除了秉持一貫精良的製造品質外,更希望透過行銷管道,讓更多台灣的消費者知道我們恆久堅持、用心製作的好產品。

專業彈簧床工廠
給您優質MIT工廠直營床墊

環境對於睡眠品質有關鍵性的影響,永諾專業床墊工廠對床墊的理想是提供“終極睡意”,我們願意耐心傾聽您的意見,真誠回應並給予建議,為您客製化設計、生產出符合“您的偏好與需求”的床墊,給您夢寐以求的理想床墊與美好睡眠!

更多影片

3大特色

  • 十年保固
  • 工廠直營
  • 客製化設計
讓好夢發生盡在一躺瞬間

永諾床墊的結構按照人體工學設計,讓『頸、肩背、脊椎、臀部』等區得到相應且足夠的支撐,絕佳彈性材質托受人體重量使壓力均衡分布,讓您以最舒適的狀態入眠,讓好夢發生盡在一躺瞬間!

製作流程

客戶好評

把關產品耐用性,嚴謹執行品檢
傾聽客戶的需求,真誠研發回應
觀看更多
PAGE TOP